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结束江南时代!SM娱乐将集体“搬家”,新家面积达5000坪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6) 1828次浏览 0个评论

11月6日,据韩网消息,韩国SM娱乐公司将结束江南时代,开始准备着手迎接圣水时代。

结束江南时代!SM娱乐将集体“搬家”,新家面积达5000坪

此前,据相关业界透露,SM娱乐提交了关于新公司大楼候选地为首尔城东区圣水洞“Acro Seoul Forest”办公楼的投资承诺书(LOC)。 LOC比租赁意向书(LOI)更具有法律效力,因此可以看作SM已经确定进行搬迁。

Acro Seoul Forest将于今年年末竣工,目前建设公司大林集团正在着力出售办公楼和商业、文化设施等非住宅楼。

SM娱乐公司定居首尔江南已经20余年,总部位于首尔狎鸥亭洞Galleria百货店旁边,是SM总制作人李秀满于1999年购买的建筑物。

除此之外,SM在江南一带还拥有3栋建筑。2015年从Charmzone购入的清潭洞建筑被用作摄影棚,签订租赁合同的三成洞建筑被用作交流中心。虽然在三成洞COEX作为体验馆使用的Artium是租赁的,但今年8月已经结束了营业。

结束江南时代!SM娱乐将集体“搬家”,新家面积达5000坪

除了SM总部,一部分SM子公司也散落在江南区各处。影像内容制作子公司SM C&C使用SM三成洞的大楼,房地产投资子公司SM Town Planner等也在同一栋楼内。移动应用开发子公司Dear you(原 Everything)在三成洞内的其他地方安家落户。

结束江南时代!SM娱乐将集体“搬家”,新家面积达5000坪

值得一提的是,SM娱乐在搬迁至圣水新公司大楼的同时,还会将散落在各地的部分子公司聚拢起来。预计将使用的面积约为5000坪。

另外,本次SM娱乐搬迁到圣水洞是SM总制作人李秀满的想法。近年来,圣水逐渐成为首尔市内的人气商圈。李秀满以及部分SM艺人也定居于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结束江南时代!SM娱乐将集体“搬家”,新家面积达5000坪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