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九尾狐传》华丽配角群,配角也大有来头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6) 3841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李栋旭、赵宝儿以及金泛主演的《九尾狐传》剧情即将迈入后半段,剧中李栋旭饰演的九尾狐「李砚」延续前世爱恨情仇,在与南智雅的相遇后拾回爱恋,而当中被哥哥抛弃的李朗也在寻仇的过程中,成为虐恋开展的推进要角!撇开主演群之间的的连结,大家有发现当中配角也大有来头吗?若是好奇名单有谁的话,就跟泡菜编一起下滑看吧!

1. 黄熙(具申炷)

过去活跃于音乐剧的黄熙,从2017年开始参与电视剧《明天和你》进入大众视线,之后更是在《阿斯达年代记》饰演个性傲慢、心狠手辣残忍武士「武光」,粗犷造型留下深刻印象,也在医疗剧《天才医生车耀汉》饰演温暖实习医生「李有俊」,全然相反的角色设定,证明演技实力。这次在《九尾狐传》饰演隐藏自身狐狸身份的兽医,也成为李朗、奇宥莉这对「狐妖cp」的感情阻碍,后续发展令人期待!

2. 金正兰(夺衣婆)

金正兰曾特别出演电视剧《天空之城》,首集就以「举枪自尽」惊悚画面退场,成为剧情推进者,大家有印象吗?之后更是在《爱的迫降》担任朝鲜军官私宅村的大姐头「马英爱」,傲娇却比任何人都容易心软的个性,获得观众喜爱!这次在《九尾狐传》化身三途川守门人「夺衣婆」,戴眼镜的造型仿佛换脸般,差点认不出来啦~

3. 安吉强(悬衣翁)

分别在电视剧《奶酪陷阱》、《举重妖精金福珠》饰演父亲角色的安吉强,实为演艺圈著名绿叶!这次在《九尾狐传》为夺衣婆老公悬衣翁,外表是温顺的爷爷,生活中的乐趣就是看电视剧,以及侍奉比阎罗王还可怕的妻子,总是嚷嚷:「我要离婚」却迟迟不敢行动,「怕妻形象」也为戏增加不少笑料!

4. 周锡泰(崔组长)

凭着酷似李政宰的帅气长相与独特声线而备受瞩目的「周锡泰」,2017年出演《机智牢房生活》时以木工厂班长「廉尚才」一角掀起了演艺事业的另一高峰!今年周锡泰在《那个男人的记忆法》中再以变态演技诠释一名精神病患者,恶男形象深植人心,近期则是先后出演的《你喜欢布拉姆斯吗》与《九尾狐传》 ,出境率可说是不容小觑!

5. 金容智(奇宥莉)

模特出身的金容智,以神似混血儿的深邃美貌备受注目,2018年在电视剧《阳光先生》饰演哑巴占卜师一角,展开演员活动。今年在《The King:永远的君主》平行时空下分饰咖啡厅老板「明娜莉」以及大韩帝国的皇室公报室勤务「明胜雅」,活泼形象深受喜爱。这次在《九尾狐传》饰演俄罗斯狐狸「奇宥莉」一角,与金泛组成「狐妖cp」到处行骗,两人的感情线也是剧中一大看点!

6. 金秀珍(田螺姑娘老板)

演员金秀自2001年活跃于影剧圈,从电视剧《信号》、《救救我2》、《Stove Leage》都有他的身影,近期在《机智医生生活》以外科病房护理长「宋秀彬」出场,照料女儿的同时也展现女强人样貌。这次在《九尾狐传》饰演田螺姑娘的社长「福惠子」,善良的面孔下其实在妖怪之间传播资讯。

特别演出

李奎炯(使道)

音乐剧演员出身的李奎炯,从2016年开始便以《花郎》、《秘密森林》等剧亮相,而真正的成名作为2017年《机智牢房生活》中「小迷糊」一角,反转演技让他顺势爆红,今年则是在在《哈啰掰掰,我是鬼妈妈》中首次担纲男主角,取得不错收视率!这次李奎炯特别出演《九尾狐传》中「使道」一角,为了相挺在电视剧《Life》中与李栋旭结下的兄弟情,义气之举让人看了很感动!

看完《九尾狐传》配角群的介绍,有没有大开眼界呢?好的作品背后,除了需要强大的制作团队以外,当中配角也是提升剧情完整度的重要功臣!若是想一睹上述演员的精彩表现,就一定要锁定《九尾狐传》的播岀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九尾狐传》华丽配角群,配角也大有来头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