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引发韩网热议的,女团一位安可舞台的生唱水平,紧张还是唱功差?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6) 1096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的社交讨论平台上,昨日TWICE一位安可舞台的生唱水平,引发了韩网友的热议,两小时不到评论1800+。(51韩团 原创文章)

引发韩网热议的,女团一位安可舞台的生唱水平,紧张还是唱功差?

韩网友的评论指出,成员们唱歌真的是不行,娜琏、志效的音程和音源完全不一样,但是因为发声很好,好像遮掩过去了。

TWICE应该也很清楚自己有争议,所以显得更加紧张,明明可以做得更好的,但反而更差了,想说是有多差才会有这么多评论?一看真的是实力不行啊
看起来很紧张,遗憾了 。(视频注意音量)

网友:

—Twice安可舞台被热议过好几次了吧,不同的回归舞台……

—但是我也不希望安可预录的风气起来…

—感觉她们进入一个恶性循环了,出一个安可舞台因为不行被骂,下一次想做好就更紧张,但是太紧张了更做不好又被骂,看过别的爱豆做安可舞台蹦蹦跳跳满场跑就算唱得不是很好也就那么回事,她们一个个紧张得感觉站桩都在抖,一点拿了一位的喜悦都感受不到,别人看了就更先入为主地觉得不行。

—确实…不太行,单论这个视频

—出道五年安可还紧张是不可能的,就是单纯的vocal差,唱不稳

—兔的实力我们又不是没承认过,兔的安可水平相较于其他团是差了些,但是,万都是看在眼里的,她们肉眼可见的进步,成员基本都是起码可以好好完成自己的part的,所以不是粉丝的人她们很难懂得和了解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引发韩网热议的,女团一位安可舞台的生唱水平,紧张还是唱功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