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学SM?JYP公司回应“Twice孙彩瑛恋情、裸体画”争议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6) 980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女团 Twice 成员孙彩瑛的恋情、裸体画争议不断发酵的情况下,所属经纪公司 JYP 进行了官方回应。

韩国媒体11 月6 日报道:随着女团 Twice 成员孙彩瑛的恋情传闻的不断扩散,以及裸体画等争议的发酵。涉事“男主”关闭了 Instagram 账号。Twice 所属经纪公司 JYP 娱乐也发布了官方立场。

在此之前,韩国网络社区上出现了大量女团 Twice 成员孙彩瑛与纹身师男友正在热恋的帖子,一同刊载的还有疑似孙彩瑛和纹身师一起逛超市的照片,并且男方还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 PO 出了一个女性的裸体画像,因为嘴角的痣,被推测裸体画的女主人公就是孙彩瑛。学SM?JYP公司回应“Twice孙彩瑛恋情、裸体画”争议

除此之外,一同发布的还有疑似两人佩戴情侣对戒的照片、彩瑛的弟弟也关注了纹身师的 Instagram 账号等等一系列的“证据”。

随着网络上对于孙彩瑛恋情猜测的不断发酵,Twice 经纪公司 JYP 娱乐方面也在今日发布了官方立场,即“没有官方立场”。

这样的回应,使得不少网友联想到了之前 SM 娱乐公司对于 EXO 灿烈“前女友”的揭露文的回应,纷纷表示“这是在抄袭SM吗?”、“意思是说跟灿烈事件一样,这只是无稽之谈?懒得回应”、“还是好好确认之后在发布官方立场吧”……

实际上,在 SM 公司对于灿烈事件的回应之后,有业内人士进行了分析:

如今的娱乐公司对于旗下艺人的私生活管理不似之前那般严格,因而当某些与私生活相关的事件爆发后,经纪公司没有办法第一时间确认。再加上,艺人私生活相关的传闻很大程度上,存在很大的核实难度。

此外,随着互联网和 SNS 等渠道的发展,“造谣”成本也越来越低,甚至一个名不经传的帖子就能够引发各种大面积的争议,而对于“吃瓜网友”来说,真相并不是最重要的,而在“调查、澄清”过程中,谣言对艺人形象的伤害已经造成,甚至即使在澄清事实之后,也有很大一部分网友不知道。

因为真相总是传播的比谣言来的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学SM?JYP公司回应“Twice孙彩瑛恋情、裸体画”争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