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唱功太烂?Twice新歌舞台惨变“车祸”,演唱实力再遭非议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6) 892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Twice 在新歌舞台上,再次因为“唱功”问题而引发了网友的非议。

据韩媒11 月6 日报道称,近来,Twice 发布了新专辑《Eyes Open Wide》,并以主打歌《I Can’t Stop Me》展开了活动。在5 日播出的 Mnet《m countdown》节目中,女团 Twice 获得了第一名。在随后的安可舞台上,成员们以不稳定的声音和走调的歌声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实际上,因为“唱功”而受到非议,并非是 Twice 的“第一次”,从 Twice 出道至今,这样的声音就从未停止过。唱功太烂?Twice新歌舞台惨变“车祸”,演唱实力再遭非议

对于出道5 年后,Twice 依旧如初的演唱实力,不少网友表示“第一次看到的时候非常有冲击力,不过现在好像已经习惯了,反正看她们只是看脸而已”、“一直都在说这样的话(唱功差),但是这是我第一次这么深刻的感受到,实在是太差了”、“好像没有见多贤唱得好过”、“志效和娜琏表现得很好,其他成员都是一言难尽,太差劲了”、“说实话,非常遗憾,从她们出道开始就一直关注着她们,虽然不是粉丝,但喜欢还是有的”、“为什么都看不到她们努力的样子呢?一直都是那样”、“反正我只是为了看 Sana 的,唱不好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吗?”……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因为歌曲本身太难了,歌曲的音域太高了(所以才导致车祸),希望 JYP 以后给孩子们能够现场消化的歌曲吧”、“娜琏和志效就很好啊,为什么要质疑?”、“他们一直都有进步,为什么大家看不到她们的努力呢?”、“她们行程太多了,所以没能好好休息,状态不好的关系吧”……

Twice 是 JYP 娱乐公司在2015 年10 月20 日推出的女团,从出道开始,以活泼可爱、青春活力的形象,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虽然舞台上的她们都是活力满满的状态,但是她们的唱功问题也一直饱受诟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唱功太烂?Twice新歌舞台惨变“车祸”,演唱实力再遭非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