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成员子瑜刚送走爱犬,近日临时收容两流浪犬爱心善举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5) 1613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为流浪犬临时收容的Twice子瑜,最近送走了十年来一直陪伴她的爱犬Gucci。

而最近子瑜向大家分享了目前收容流浪犬的近况,让人倍感温馨。

前天(5日)子瑜在庆祝TWICE粉丝俱乐部ONCE5周年的直播中,为粉丝们唱祝贺歌,也和粉丝透露不久前去了流浪犬保护所的故事。

子瑜说:「现在还在临时收容中,为了正式领养,还要去一次保护所」,她笑着介绍从保护所带回的两只流浪犬。 子瑜还提到:「给小狗们取名为『KAYA』和『Butter』怎么样呢?粉丝们也知道KAYA酱吧? 」

子瑜以幸福的表情看着小狗们说:「Butter太胆小了,总是贴着墙壁睡觉、KAYA很活泼,但现在好像有点累」,和粉丝们说明了KAYA和Butter的性格。

今年9月,子瑜送走了像家人一样的爱犬后,她仍带头保护流浪狗,对此网民们纷纷留言说:「经常去志愿服务,临时收容也不是件容易的事,真是了不起」,「送走爱犬后应该很辛苦吧?」「子瑜好像是天使」等,对子瑜的善举赞叹不已。

TWICE的新专辑《Eyes wide open》于2020年10月26日推出,专辑共收录了13首歌曲,主打歌为《I CAN’T STOP ME》。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成员子瑜刚送走爱犬,近日临时收容两流浪犬爱心善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