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公司:NCT朴志晟膝盖负伤,无法参加后续舞台等日程

NCT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5) 720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NCT 成员朴志晟因为在练习中意外负伤,将不参加舞台日程。

韩国媒体11 月5 日报道:男团 NCT 所属经纪公司 SM 娱乐方面昨日( 4 日)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声明,传达了成员志晟因为膝盖受伤而无缘后续舞台日程的消息。

SM 公司方面表示“志晟在练习过程中,膝盖受伤,正在接受治疗。从目前的状态来看,表演等过度的动作是很难做到的。因此,在与志晟本人进行讨论后,无奈决定不参加包括舞台在内的日程。”SM公司:NCT朴志晟膝盖负伤,无法参加后续舞台等日程

接着,SM 方面还补充道“请粉丝们多多谅解,因为最重要的是恢复艺人的健康,所以会尽全力进行治疗。”

志晟所属的 NCT 在10 月12 日发布了第二张正规专辑 Pt.1《NCT – The2nd Album RESONANCE Pt.1》,在发行一周后,唱片销量突破了121 万张。

除此之外,NCT 的新专辑还登上了 iTunes TOP 专辑排行榜全球35 个地区的一位、日本 Oricon 周刊专辑排行榜第二位、海外专辑排行榜第一位、中国 QQ 音乐数码专辑销量排行榜一位、音乐放送三冠王等各种排行榜的顶峰,展现了作为大势男团的人气和实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公司:NCT朴志晟膝盖负伤,无法参加后续舞台等日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