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 23人参加的秋季体育大会的决赛,大赛的胜者是?

NCT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5) 786次浏览 0个评论

Mnet《NCT World 2.0》回归17岁的NCT,秋季体育大赛的胜者是?5日,据媒体报道,Mnet《NCT World 2.0》将进行NCT 23人参加的秋季体育大会的决赛。成员们在上期节目中预告了扇子舞大对决,将通过自己构想的舞蹈,充分展现团队精神和才华。特别是成灿将通过扇子舞对决,展现出道后的首次舞台,因此备受关注。

NCT 23人参加的秋季体育大会的决赛,大赛的胜者是?


接着,成员们将以跳马、接力赛跑等形式在体育大会上绽放光彩。组合不仅通过超越成人身高的跳高展开激烈的胜负对决,还将在接力赛跑中进行增加吃饼干-打气球-骑着玩偶跑步-脚蹼跑步等有趣的任务,将成员们的独特个性展现的淋漓尽致,令粉丝们期待不已。另外,该节目将于韩国时间5日晚7时50分播出。死守本放!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 23人参加的秋季体育大会的决赛,大赛的胜者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