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MOO新专获得了全球29个国家及地区榜单1位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5) 891次浏览 0个评论

MAMAMOO新专获得了全球29个国家及地区iTunes“Top专辑”榜单1位!5日,据最新榜单数据显示,MAMAMOO新迷你专辑《TRAVEL》获得了全球29个国家及地区iTunes “Top专辑”榜单1位,同时还获得了World Wide iTunes专辑榜单1位的好成绩。

MAMAMOO新专获得了全球29个国家及地区榜单1位

不仅如此,主打曲《AYA》也获得了全球12个国家及地区iTunes“Top Song”榜单1位,证明了组合的全球人气。另外,组合将出演5日Mnet《M!COUNTDOWN》,带来新曲的回归初舞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MOO新专获得了全球29个国家及地区榜单1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