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OA金雪炫《日与夜》剧照公开:身穿制服,首次挑战女警角色

AOA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5) 838次浏览 0个评论

在经历了 AOA 队内“揭露战”后,金雪炫主演的电视剧《日与夜》即将开播,雪炫将首次饰演警察角色。

据韩国媒体11 月5 日报道:TVN 新月火剧《日与夜》即将于本月30 日开始首播,女团 AOA 成员金雪炫在剧中饰演了一名热血警察“孔慧媛”,孔慧媛是一名长得漂亮、性格直爽,喜欢直言不讳地热血警察。穿梭于大荧幕和荧屏的雪炫,再次凭借在《日与夜》中的孔慧媛这一警察角色,拓阔了自己作为演员的领域。

在粉丝们的期待之下,《日与夜》的剧方也在今日首次公开了雪炫的剧照。在公开的剧照中,雪炫首先是以身穿警察制服,举手敬礼的样子出现。第二张则是雪炫身穿便服、扎着高马尾,以犀利的眼神举枪对准罪犯的样子。AOA金雪炫《日与夜》剧照公开:身穿制服,首次挑战女警角色

最后一张的雪炫展现了与犯罪现场坚韧不拔气场不同的活泼面貌,照片中的雪炫披散着长发,略微嘟嘴坐在工作室中,望向一旁的样子。

在剧中,雪炫作为队内唯一的女警察,展现了永不气馁的坚韧特性。此外,雪炫所饰演的孔慧媛还对剧中扮演自己同事的特殊组组长南宫民的身份产生了疑问,并陷入了混乱之中。

剧方表示“雪炫和剧中角色孔慧媛有很多相似之处,就像行动先于语言的孔慧媛一样,雪炫在现场比任何人都更加积极热情的投入拍摄”。

此外,《日与夜》将于30 日下午9 点开启首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OA金雪炫《日与夜》剧照公开:身穿制服,首次挑战女警角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