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真实活久见!艺能演唱会透出相关征兆,Wanna One成员有望MAMA合体

Wanner One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5) 1296次浏览 0个评论
Wannable恳切的愿望凝聚着Wanna One。另外,随着一起活动的可能性,预计MAMA 2020的舞台也将成功。

真实活久见!艺能演唱会透出相关征兆,碎碗成员有望MAMA合体

4日多数歌谣界相关人士表示,最近CJ ENM企划了自己公司进行的音乐庆典“MAMA 2020”,提议了Wanna One舞台。上个月在网上进行的《KCON:TACT season 2》在金在奂、河成云、朴志训、李大辉、朴佑镇的联合舞台上,确认了粉丝们的支持和支持。

真实活久见!艺能演唱会透出相关征兆,碎碗成员有望MAMA合体

当时成员们说“Wannable身边总是有Wanna One,如果不忘记Wanna One的话,总有一天一定会回来的,今天就这样回来了”,他们演唱了Wanna One的第一张迷你专辑《1X1=1》的收录曲,也是粉丝颂《ALWAYS》和第一张正规专辑《POWER OF DESTINY》的收录曲《第12颗星星》舞台,“活动结束后时隔两年再次登上我们一起的舞台”能给大家看有意义的舞台所以很激动很高兴一起唱歌,记忆犹新。好像要流泪了”,回忆了Wanna One的活动。

真实活久见!艺能演唱会透出相关征兆,碎碗成员有望MAMA合体

当天演出结束后,对Wanna One的关心大幅增加。根据搜索词分析网站的数据,预计本月的“Wanna One”搜索量将增加20.24%。KCON舞台之后自身分析值突破了9000。平均上升到2500级,确认了粉丝们对Wanna One的喜爱和关心。

据悉,此次MAMA 2020的舞台符合了装饰一年的华丽颁奖典礼的意义,与更多的所属公司进行了接触。成员之间互相联系,私下维持着交情,因此正在协调彼此的意见。另外,组合解散后也经常在音乐制作和广播活动等正式场合单独进行。出道2周年的2019年8月7日,除了姜丹尼尔以外的成员们聚在一起解开了心结。

真实活久见!艺能演唱会透出相关征兆,碎碗成员有望MAMA合体

据业界透露,在活动和演出中聚集Wanna One成员的综合演出邀请也大幅增加。裴珍映、朴佑镇、金在奂、李大辉、朴志训在黄金wave活动中团结在一起,在中秋特辑MBC《偶像明星锦标赛》中河成云、朴志训、金在奂以solo联合参加了移动游戏比赛。随着这样的活动的扩大,歌谣界相关人士表示:“更多的Wanna One出身的成员们一起站在舞台上的可能性也在增加”,暗示了合体项目的试探氛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真实活久见!艺能演唱会透出相关征兆,Wanna One成员有望MAMA合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