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尝到选秀甜头!日本版PD再次开启,拒绝女版再来一组JO1?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5) 1188次浏览 0个评论

《PRODUCE 101》日本版《PRODUCE 101 JAPAN》将播出第二季。《PRODUCE 101 JAPAN》3日召开记者招待会,宣告了第二季的出发。

尝到选秀甜头!日本版PD再次开启,拒绝女版再来一组JO1?

《PRODUCE 101 JAPAN》是以日本版《PRODUCE 101》成为话题的节目,由韩国的CJ ENM和日本最大的娱乐企业吉本兴业、MCIP控股公司共同制作。去年播出的第一季在日本观众的呼应下成功,确定播出到第二季。

第一季以出道组诞生了JO1。3月正式出道的他们,发行了第一张单曲《PROTOSTAR》,随后第二张单曲《STARGAZER》也登上日本Oricon排行榜第一位,取得了成果。特别是有人推测日本年末代表音乐节目《红白歌合战》会不会被提名,在日本国内成为了“Super Rookie”。

尝到选秀甜头!日本版PD再次开启,拒绝女版再来一组JO1?

与轮流选拔女子和男子组合的韩国版不同,日本版在第二季也进行男子组合选秀。第二季的主题是‘Let Me Fly-你的心成为翅膀’以今年12月6日为基准,满16岁以上到25岁以下的男性可以参加出演。应征时间必须在日本居住,从明年2月到6月为止,正在选拔可以参加教育合宿的成员,因此有可能像第一季一样出现韩国出演者。

尝到选秀甜头!日本版PD再次开启,拒绝女版再来一组JO1?

和第一季一样,国民制作人代表由NINETY-NINE担任。作为教练,由少女时代、SHINee、Red Velvet等编舞的著名编舞家仲宗根梨乃、R&B歌手青山黛玛、声乐家菅井秀憲、延续第二个全盛期的DA PUMP KENZO等担任。今年也通过预选选拔101名进入决赛的选手。出道组由11人组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尝到选秀甜头!日本版PD再次开启,拒绝女版再来一组JO1?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