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实绩奖杯在手,韩国实力男演员为家庭减少工作,时隔两年复归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5) 1108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在熙时隔两年回归MBC日日剧。在熙被选为河清玉作家、白浩民PD携手的MBC新日剧《成为饭吧》的主演,打开了2021年电视剧场的大门。

实绩奖杯在手,韩国实力男演员为家庭减少工作,时隔两年复归

讲述了饭店工作并培养梦想的青春故事的《成为饭吧》中,在熙饰演经营饭店的主人公京洙一角,引领故事。在熙的回归是继2019年播出的《龙王保佑下士》之后时隔两年。再次担任MBC日日剧的主演,负责晚上的时间段。

实绩奖杯在手,韩国实力男演员为家庭减少工作,时隔两年复归

河清玉作家执笔了《南瓜花纯情》、《金子轻松出来吧》、《让女人哭泣》等,白浩民PD则制作了《欲望的火花》、《MayQueen》、《来了!张宝利》《我的女儿琴四月》等,得到了认可。《成为饭吧》是两人继《你太过分了》之后时隔三年合作的作品,也备受瞩目。在熙的回归作MBC新剧《成为饭吧》将接档正在播出的《灿烂的我的人生》,于明年1月初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实绩奖杯在手,韩国实力男演员为家庭减少工作,时隔两年复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