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HINee成员泰民为纪念回归,将于新曲发布的当日进行直播

SHINee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4) 761次浏览 0个评论

11月4日,据韩网消息,SM娱乐方面表示组合SHINee成员泰民为纪念回归将于新曲发布的当日进行直播,与全世界的粉丝见面。

回归预告层出不穷,粉丝烧脑推测!泰民将于回归当日讲述专辑故事

据悉,SHINee成员泰民将于韩国时间11月9日晚9点通过NAVER V LIVE的SHINee频道进行正规3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 : Act 2》发售纪念直播“泰民的Act 2特讲:IDEA论”。

在当天的直播中,泰民将变身介绍新专的讲师,介绍本次回归的主打曲《IDEA:理想》等新专辑收录曲、歌曲制作花絮、专辑开箱等,与粉丝们进行交流。

随着泰民本次回归的预告不断公开,引发了粉丝的讨论。

因为新专辑的概念是泰民从过去的自我中脱离出来,寻找全新自我的过程的展现,所以粉丝们推测是要再现以往的风格。

回归预告层出不穷,粉丝烧脑推测!泰民将于回归当日讲述专辑故事

因为在近日公开的预告照中,背景有正在掉落的造型物,粉丝们猜测是《Everybody》MV中砸碎的雕塑。

回归预告层出不穷,粉丝烧脑推测!泰民将于回归当日讲述专辑故事

另外,李泰民的正规3辑将于韩国时间11月9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敬请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HINee成员泰民为纪念回归,将于新曲发布的当日进行直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