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 Chen部队近况被公开,面容沧桑、发际线堪忧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4) 726次浏览 0个评论

上个月入伍的男团 EXO 成员 Chen 的近况被公开。

据韩国媒体11 月4 日报道:最近,有人在网络上公开了男团 EXO 成员 Chen 金钟大进入新兵训练营后的照片。这张照片是由(韩国)国防部拍摄并公开的。

在公开的照片中,Chen 与同期训练兵聚在一起肩并肩。照片中的 Chen 以剪短了头发,并对着镜头露出了明朗的笑容。不过,Chen 在照片中的样子看起来似乎有些沧桑,而且发际线也有些令人担忧。EXO Chen部队近况被公开,面容沧桑、发际线堪忧

看到照片的粉丝和网友们纷纷感叹“现在看起来真的是‘爸爸’了”、“有点儿不敢相信这是 Chen 啊”、“Chen 经历了什么?为什么感觉老了很多”、“如果不说是 Chen,我大概会以为是别人”、“好好服兵役吧,健健康康地归来”……

在此之前的10 月26 日,Chen 作为陆军现役入伍。在入伍之前,Chen 还于16 月在粉丝社区发布了亲笔信,传达了自己即将入伍的消息,并表示“在服兵役的期间,我将以更加成熟的面貌和大家相见,并且身心健康的履行的我兵役。”

Chen 于2012 年以男团 EXO 成员出道,在队长担任主唱。今年1 月 Chen 的女友信息被曝光后,Chen 通过手写信传达了自己即将结婚的消息,并且随后还被曝出了其女友怀孕的事实,令粉丝们大吃一惊。今年4 月,Chen 的妻子诞下女婴,而 Chen 也成为了 EXO 之中第一个晋级为父亲的成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 Chen部队近况被公开,面容沧桑、发际线堪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