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知名作曲家性犯罪害女练习生自杀,震惊粉丝秒登热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4) 851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年四月,南韩一名 20 多岁的歌手练习生在自宅轻生,走上绝路。没想到时隔半年却传出该名练习生自杀竟与歌手前男友的性犯罪有关,引起了争议。

据悉,梦想成为歌手的 27 岁女练习生在遭受著名歌手兼作曲家的 A 某性犯罪后留下了遗言:「原来可以因为他人受到如此大的伤害」后,自杀身亡。

随后女练习生的父亲在她的手机里发现生前与好友聊天的内容,内容中提到「在酒里下了药,我后来才知道他对我做了不该做的事,我似乎无法做任何事,精神也变得十分奇怪」,得知此事后立刻报了警。

透过新闻报导上的照片,虽然经过马赛克处理,但仍被网友对比出 A 某似乎就是曾为许多 OST 、K-pop 歌手作曲的秋天假期中吉他首钟鲍比,其中曾参与防弹少年团的《ANSWER : LOVE MYSELF》、《I’m Fine》, 《134340》、《LOVE MAZE》多首人气歌曲受到瞩目。

警察署以性暴力犯罪处罚法和强奸致伤嫌疑对 A 某进行不拘留立案后,并且没收该歌手的手机和电脑,正在调查其关联性,根据该媒体主张,A 某对该女性进行了非法拍摄和性犯罪。

然而 A 某也透过律师对于该指控作出全盘否认,表示:「 这是对方的单方面主张,没有做出在法律上和道德上需要受到谴责的行动。」

新闻公开后钟鲍比将自己的 Instagram 帐号转换成了非公开状态,所属公司也尚未表态,相关关键字立即登上韩国网站的热门搜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知名作曲家性犯罪害女练习生自杀,震惊粉丝秒登热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