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徐贤悼念“故人”朴至善:再也见不到温暖、帅气的姐姐了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4) 678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兼演员徐贤通过自己的 SNS 表达了对已故艺人朴至善的哀悼之情。

11 月4 日,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徐贤通过自己的个人 Instagram 发布了文字动态“非常温暖、又很帅气的至善姐姐。无论是去看姐姐的路上,还是回去的路上,都无法再见到姐姐了。不知道姐姐有多辛苦,有多痛苦,正因为无法理解姐姐的这份心情而感到痛心。在那里一定要平平安安,不要生病。我永远都会记住对任何事情都真心尽力做到最好的喜剧演员朴至善姐姐。”少女时代徐贤悼念“故人”朴至善:再也见不到温暖、帅气的姐姐了

在此之前的2 日,韩国喜剧艺人兼演员朴至善突然离开了人世,引发了演艺界的震惊。

据警方的有关人士透露,当天( 2 日)下午,朴至善在首尔麻浦区家中被发现时,朴至善与其目前已经死亡,随后还发现了疑似朴至善母亲遗书的资料。

故人朴至善及其母亲的遗体将于5 日上午7 点出殡。

从疑似朴至善母亲留下的遗书内容中可以得知,朴至善患有的皮肤病对其造成了很大的折磨,母亲为了不让女儿独自离开,选择了与女儿一起自杀。此外,朴至善母亲还在遗书中表达了对丈夫的抱歉之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徐贤悼念“故人”朴至善:再也见不到温暖、帅气的姐姐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