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九尾狐传》李栋旭绝美剧照公开!九尾狐大人陷入危机、浴血重生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4) 1357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李栋旭、赵宝儿、金泛主演的《九尾狐传》剧情越来越高潮啦~蛇妖抢妻、活尸大战… 这部剧的定位感觉一直在奇幻爱情剧和惊悚剧之间徘徊不定(笑)。近日官方公开抢先看片段与最新剧照,我们的九尾狐大人李栋旭简直帅到令人发指!

上周播出中,智雅(赵宝儿 饰)和李朗(金泛 饰)同时被困进了黑妖术,陷在自己最害怕的恶梦中出不来,螭龙想逼李砚(李栋旭 饰)做选择:要救爱人还是救弟弟?最后李砚选择了李朗,兄弟俩暂时停战,一同对抗活尸大军!

今日官方公开抢先看片段~夜色降临,李砚和李朗双双负伤,想要寻找出口却发现他们一直在原地打转。李朗最后赖在地上不肯走了,他说他想放弃了,还让李砚去找智雅别管他。李砚说:「你还是和初次见面一样这么容易放弃。」李朗却回:「因为我没有珍贵的东西,不像你有想拼命守护的女人,也不像那女人有死也想再见到的家人。」

今晚预告中,李砚让李朗仔细想想他最害怕的是什么,原来是「被抛弃」… 李砚被活尸团团包围、命悬一线,李朗痛苦嘶喊:「不行!」两兄弟最后能成功破除妖术吗?同样也陷入幻术的智雅见到了自己的「母亲」,她相信李砚一定会来救自己!

官方公开了李砚浑身是血的危机瞬间,面色憔悴、满身疮痍的他被困在荒野中,露出非常凄凉的表情,身体摇晃着瘫坐在地上,最后终于倒下。李砚是否能度过危机,与智雅重逢呢?期待今晚的播出!(李栋旭这组剧照帅炸… 眼神绝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九尾狐传》李栋旭绝美剧照公开!九尾狐大人陷入危机、浴血重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