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智旻的房间公开?新专辑海报藏满细节,期待值破表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3) 1686次浏览 0个评论

3日,防弹少年团的官方SNS上传了智旻独自坐在充满鲜花的房间里的照片和带着许多华丽饰品的特写镜头,公开了新专辑 《BE》 的概念形象照。

从本月2日,由 BTS 成员 V 开始,防弹少年团以 「 房 」 为主题,公开了按照自己的喜好装饰的《BE》各成员概念照。 第二棒由智旻接手,房间里摆满了多彩的鲜花,智旻王子般的美貌在照片中相当突出。

聚焦于智旻脸部的特写镜头以华丽的饰品和深邃的眼神增添了逆天颜值的魅力。 特别是花朵形状的耳环吸引了人们的视线,粉丝更大赞第一次看男爱豆戴花朵耳环如此适合。

防弹少年团在公开照片的同时,在 Big Hit 娱乐的官方网站上以语音导览的形式上传了关于房间、道具、服装等的说明。 对于自己的房间,智旻介绍称:「虽然有很多华丽的花朵,但其中有很多朴素、感性的细节。」

智旻以自己房间的特征表示:「整体颜色的搭配好像最能表现我。 虽然单调的服装和多彩的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但是通过这种协调,我们明确地告诉了各自的存在。」

在先前公开的 V 的房间是绿油油的墙面与门、贵气的红色天鹅绒沙发,散发著与智旻完全不同的氛围。 除此之外小提琴和陶瓷等摆设左右对称、让人联想到小型艺术画廊。 挂在墙中央的照片则是 V 亲自拍摄的照片。 穿着居家服的 V 在按照自己的喜好装饰的房间里,以舒适的姿态展现了与众不同的魅力。

防弹少年团的新专辑 《BE》 将于本月20日在各国同时发行。 成员们不仅积极参与了歌曲的制作,同时包含歌曲的构成和主题、MV等专辑的制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智旻的房间公开?新专辑海报藏满细节,期待值破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