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0组爆出不合传闻的韩国女团,一退团就被成员取关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3) 1913次浏览 0个评论

比起一开始以solo歌手出击,经纪公司会选择组成多人团体为主,除了能让每位成员各自担当擅长领域,让整体风格更加突出,还能透过这样的方式吸引更多粉丝。而现实中,人与人之间多少会有个性不合的问题产生,尤其当个人资源有极大悬殊时,就有可能衍生矛盾,今天就让泡菜编整理「曾经传出不合事件」的女团,好奇的话就跟我一起下滑看吧!

1. miss A

2010年7月miss A推出歌曲《Bad Girl Good Girl》出道,横扫当年度新人奖,团体知名度上升。此后,虽然持续进行音乐活动,但成员秀智先后接演影剧《Dream High》、《初恋筑梦101》等作品爆红,并获封「国民初恋」,广告邀约接踵而来,成员之间资源差异悬殊。2015年进行《Only You》打歌时,成员们皆避开与秀智的肢体接触,就连后台合照也像个「背后灵」般格格不入,团体不合说也因此盛传。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成员孟佳举办生日派对时,邀请演艺圈好友一同庆祝,团员Fei、Min皆现身,唯独缺少秀智到场,更让网友确信「miss A排挤秀智」的事实。2017年全员合约到期,孟佳、Min以及秀智选择离开JYP娱乐,团体正式解散,至于成员关系是否失和也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了。

2. 4Minute

以强烈舞曲在歌谣界占有一席之地的4Minute,成员独具风格,特别是有着「性感小野马」之称的泫雅备受瞩目。2010年泫雅正式solo出道,推出《Change》、《Bubble Pop》等热门歌曲,也和张贤胜组成小分队「Trouble Maker」进行多样活动,也顺势让成员知名度形成断层,甚至被网友称为「泫雅的伴舞」。2016年6月除了泫雅,其余四名团员皆选择不续约,团体正式解散,并一致取关泫雅IG,间接应证不合说的事实。

3. Red Velvet

2016年3月16岁的Yeri以新成员之姿加入Red Velvet,相较于其他成员对镜头的熟悉程度,Yeri常被拍到臭脸等表情管理失当的画面,甚至出现抢话、无视成员等举动,也间接让网友怀疑成员之间是否有矛盾存在。但也有人认为:「也许Yeri当中真的存在失礼行为,但其私下的好人缘也证明其受人喜爱的个性」,而不管真相为何,作为局外人的我们还是尽量避免过多猜测为佳。

4. TWICE

甜美可爱与性感兼具的TWICE,在世界各地累积大量粉丝,成为最强女团之一!而身为团内大姊的娜琏,虽然个性呆萌被粉丝称作「林三岁」,但也曾被拍到在节目中制止多贤食物不要挑着吃,以手肘轻碰彩瑛要她微笑等举动,被怀疑默默强迫队内妹妹们。但不合谣言也在日后娜琏各种暖心举动中不攻自破,像是在彩排舞台中即时拉住MOMO,让他免于摔下舞台,霸气之举证明强大姐妹情!

5. AOA

2020年7月前成员珉娥在个人IG上传割腕照,控诉遭队长智珉霸凌10年的恶行,内容包括:「父亲过世时没能见上一面,难过的时候被警告『不要搞砸气氛』,甚至还要忍受其带男人回宿舍的举动,长期的精神及言语霸凌,让他多次做出极端行动」,随着事件发酵,经纪公司也带着智珉以及其余成员到珉娥家道歉,没想到反而激起另一波争吵,让珉娥再次陷入崩溃。

事后AOA所属公司FNC娱乐发出声明:「智珉将退出AOA,无限期中断演艺活动」,然而事情并没有因此吿一段落,珉娥于个人IG上传长文称:「成员对于霸凌事件冷眼旁观,只要有智珉在就会闷不吭声不敢反抗,很虚假」,而不间断的爆料无疑是对AOA的名声一记重创,昔日风光女团落得如此境地,令人不胜唏嘘。

6. 脸红的思春期

脸红的思春期由安智煐、禹智润组成,两人从高中时期就组成乐团到处表演,顺利出道后也推出《Some》、《Travel》等热门歌曲,清新风格受到大众喜爱。而就在大势之际,2020年4月禹智润宣布退出团体,2个月后发行新歌《Island》,歌词被怀疑影射前队友安智煐,事后禹智润则称否认:「歌词早在2019年写好,绝无内涵之意」。

同年7月,有网友发现安智煐取消关注禹智润IG,本人也发长文解释道:「(歌曲)我再怎么看都是在说我,因为恶评及推测性报导每周都接受了心理咨询,也因为忧郁症很难过,取关就是不想再看到相关内容」,而禹智润岁随后也在IG上回应:「本来想用演唱会划下团体句点,不过那位朋友似乎想早点与我分开,所以我比预期还早了一点离开团体。」一来一往的互相指责,也证明两人的关系已经决裂。

7. T-ara

2012年T-ara被指控霸凌成员和荣,网友透过各种互动视频经剪辑造谣,试图发酵事件。同年7月和荣在表演途中扭到脚,经过检查后无大碍,前往日本参加演唱会。和荣到机场后由经纪人搀扶下车,经医生复查脚伤认为「没有带石膏的必要」却依然要求轮椅代步,并缺席演场会彩排,甚至向工作人员要求「想去做美甲,回饭店吧,别去演唱会了。」,并在月底退出T-ara。

经过「霸凌造谣」后,T-ara人气一落千丈,外界风向纷纷支持退队的和荣,连成员孝敏都无奈说道:「虽然我们不是多善良的人,但绝对没有大家想像的那么坏」。2012年2月和荣在综艺《现场脱口秀Taxi》回忆当时排挤事件落泪,节目播出后让工作人员忍不住为T-ara平反:「之前都忍住了,但是这次真的无法再忍下去,决定写下这篇文章。」并附上和荣亲姐姐与雅凛的对话截图,亲姐姐警告雅凛:「你等着我去音乐银行揍你吧,把你脸划到上不了音乐节目。」,随后当事人雅凛也证实该威胁简讯,表示「忍耐很久」。而时隔五年的澄清虽然真相大白,却已经为时已晚。

8. Secret

四人女团Secret以性感曲风累积高人气,而其中成员善伙曾经在2015年6月在个人Twitter上表示对于成员河娜「上节目爆料善伙酒醉后会对世界不满、不停抱怨,感到十分伤心」,当时只是因为对于自身「白痴美」形象郁闷对成员诉苦而已,却被形容成「对世界不满」,公开抱怨之举也传出团体内部不合谣言,2016年善伙也在七年合约到期之际,选择退出Secret。

9. After School

女团After School以拥有毕业及入学制度为名,每发表新作品就会有新旧成员变更,虽然能带来不少新鲜感,却也造成团员之间不熟悉的状况。队长嘉熙曾经说道:「当有新成员加入就必须教导他们,却常被误会成『可怕的姊姊』,觉得自己被孤立」。此外,成员正雅于2016年释出结婚照,邀请多位成员参与其中,却缺少人气成员Uie,让网友纷纷表示:「很明显应该是不合才缺席吧?」但事实为何,也只有当事人明了了。

10. DIA

T-ara师妹团DIA于2015年7月正式出道,其中成员彩娟因参加选秀《PRODUCE 101》爆红,被称作团体ACE,让成员顺伊、豫彬曾在节目中表示:「即使轮到自己的part,导播也只会拍彩娟」透露无奈之情。之后,成员恩真也在Showcase上不断「黑脸」,甚至甩开成员的手,冷漠之举全被录下,事后经纪公司MBK娱乐也表示:「恩真身体出了状况,才会有臭脸的情况」。2018年5月恩真也上传手写信传达退团消息,表示:「因为自己的情绪导致对舞台有所恐惧,为不影响团体活动选择离团」。

看完以上「女团不合」事件,有没有大开眼界呢?在职场中遇到志同道合的同事实属不易,希望上述团体能持续在演艺圈发光发热,而身为粉丝的我们也不要对传闻有过多猜测就好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0组爆出不合传闻的韩国女团,一退团就被成员取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