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谐星与母亲一同离世,遗书内容令人鼻酸,多位艺人发文悼念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3) 1147次浏览 0个评论

天啊太让人痛心了… 昨日(2日)下午,36岁的谐星朴智善与母亲在首尔麻浦区家中被发现死亡。据悉朴智善的母亲在被推测是遗书的内容中表示:「女儿因为皮肤病非常辛苦,最近皮肤病恶化所以更加辛苦了,我不能只送女儿自己一个人走。」

据悉,首尔麻浦警察署是接到朴智善父亲报警称:「妻子和女儿都不接电话。」随后警方与朴智善父亲一起前往朴智善在首尔麻浦区的家,下午1点44分发现朴智善和母亲在家中死亡。朴智善是仁川人,家人中只有母亲来到首尔与她一起生活,父亲自己生活。

在现场发现了朴智善母亲写下的大约有一张笔记本纸张的留言,综合媒体采访的内容,留言中写道:「女儿因为皮肤病非常辛苦,最近在治疗其它疾病的过程中导致皮肤病恶化,所以更加辛苦,我不能只送女儿自己一个人走。对丈夫很抱歉。」

据悉,2014年朴智善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患有只要暴露在阳光下就会发痒和出疹子的「阳光过敏症」,因为皮肤非常敏感,所以也不能化妆。但是到上个月中旬为止,朴智善还活跃在各种活动主持的工作中。在10月23日,她接受了某种手术,手术当天她与《体育朝鲜》通话表示:「决定今天做手术了,是个小手术所以不要担心我。11月我会专心恢复。」之后朴智善就暂停了外部活动,有邀约时会谢绝并表示:「身体不好所以很难答应,感觉自己要去大医院看看了。」

朴智善和母亲的死因并没有可以推测的明确线索,警方表示从朴智善家中没有外部入侵痕迹以及发现了遗书性文字等来看,判断没有犯罪嫌疑点,会尊重死者家属意见,将不对朴智善和其母亲进行尸检。

朴智善是高丽大学教育学系出身,2007年作为KBS的22期公开选拔的搞笑艺人出道。之后以多才多艺的面貌在演艺界乘胜长驱。从KBS演艺大赏喜剧部门出道第一年获得新人奖开始,2008年朴智善获得了优秀奖,2010年获得最优秀奖。她还作为广播DJ活动,2012年以广播DJ的身份获得了SBS演艺大赏。

朴智善也主持过许多Showcase、采访和发布会,风趣的主持风格很受粉丝们的喜爱。发生憾事之后,许多艺人包括SJ利特、Key、Pengsoo、金高银等,也在SNS上追悼朴智善,写道「手机里打了却再也不会接的号码变多了,是让人身心难过的现实。祈祷能在那边幸福不再痛苦。(利特)」、「很谢谢姊姊,对不起没能把心意完全表现出来,希望妳现在能好好休息。(SHINee KEY)」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谐星与母亲一同离世,遗书内容令人鼻酸,多位艺人发文悼念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