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秀晶晒时尚画报,西装、豹纹连衣裙造型吸睛

f(x)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3) 717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F(X)成员出身的演员 Krystal 郑秀晶完美地演绎了独特的服装,展现了干练的魅力。

在 Krystal 郑秀晶昨日发布的 Instagram 动态中,她公开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并配上了“for @kindmagazinecn”的文字。

公开的照片是 Krystal 为某杂志拍摄的画报。照片中的 Krystal 身穿衣领挺括的白色衬衫,搭配黑色西装外套,再配上长直发的造型和 Krystal 面无表情的高傲模样,牢牢地抓住了粉丝们的视线。郑秀晶晒时尚画报,西装、豹纹连衣裙造型吸睛

在另外的一张照片中,是 Krystal 留着中分长直发、身穿豹纹连衣裙、以干练的表情直视镜头的样子,展现了 Krystal 独特的优雅魅力。

还有一张照片是 Krystal 的面部特写,画着简单妆容的 Krystal,微微阖着眼睛,面无表情的直视镜头,高挺的鼻梁和小巧的双唇,更是令粉丝们惊叹不已。

看到照片的粉丝和网友们纷纷表示“Krystal 的最高月刊”、“真的很漂亮”、“美得不像真实的人类”、“消化力太好了吧”、“满满的高级感”等等。

另一方面,Krystal 主演的 OCN 电视剧《Search》正在热播中,Krystal 在剧中饰演了一名精英女军官孙艺林。Krystal 在结束了与 SM 公司的专属合约后,没有再续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秀晶晒时尚画报,西装、豹纹连衣裙造型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