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获得自己不想要的短发造型的,女团爱豆的2020年秋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3) 1834次浏览 0个评论

获得自己不想要的短发造型的,少女时代金泰妍的2020年秋。(51韩团 原创文章)

八月末突然以短发造型亮相,被粉丝一直问头发所以很伤心的泰妍

原来是发质太伤了所以剪掉重新养长!希望姐能如愿快快长长头发,但是其实短发造型也忒嫩了。

网友:姐真的不管什么造型都好好看、看来经常染烫是很伤头发,连明星造型师都束手无策只能剪掉、这种发型怎么跟tony老师描述啊朋友们、宝贝短发也超美!黑发永远滴神不要频繁染发、姐姐长发短发我都爱,姐姐就是剃个光头我也爱。

相关阅读:《实时ins直播中的女团爱豆,剪了短发,不是戴的假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获得自己不想要的短发造型的,女团爱豆的2020年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