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生日前夕被发现死亡,家中发现疑似母亲遗书,内容让人心碎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3) 852次浏览 0个评论

11月3日,据韩网消息,韩国搞笑女艺人朴智善和母亲于11月2日(昨天)被发现在首尔麻浦区家中死亡,现场发现了疑似朴智善母亲的遗书。

生日前夕被发现死亡,家中发现疑似母亲遗书,内容让人心碎

据悉,韩国警方在调查中发现了疑似朴智善母亲的遗书。遗书中写道“女儿因皮肤病而非常痛苦,最近在治疗其它疾病的过程中,皮肤病恶化,更加痛苦,不能只让女儿一个人去。对不起丈夫。”

朴智善在2014年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患有暴露在阳光下会出现瘙痒或斑疹的“阳光过敏症”,皮肤敏感,不能化妆。

而在今年的10月23日,她接受了手术。在手术当天,她曾表示:“今天(10月23日)决定手术,是小手术不用担心。11月会专心恢复。”之后便中断了外部活动。

之后也曾有演艺界联系活动,朴智善都回复称:“身体不好,所以很难答应,看来要去大医院看看了”,婉言谢绝了活动要求。

生日前夕被发现死亡,家中发现疑似母亲遗书,内容让人心碎

母女两人的尸体上没有可以推测死因的明显线索,警方认为很有可能是服毒,相关人士表示“两人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但认为他杀的可能性很小。”另外,11月3日是朴智善的生日。

2007年以KBS第22期公开招聘笑星出道的朴智善出演了《笑星演唱会》、《爆笑俱乐部2》、《家人的品格浪漫满屋》、《重新发现事物》、《松银的电影保障》、《拜托小猫》等节目。

生日前夕被发现死亡,家中发现疑似母亲遗书,内容让人心碎

最近在各种推介会和制作发表会担任主持人,作为首尔大学出身的gagwoman,因为有趣的口才曾担任多个爱豆的回归秀主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生日前夕被发现死亡,家中发现疑似母亲遗书,内容让人心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