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新女团11月出道,为11月歌谣大战注入新活力

aespa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2) 1143次浏览 0个评论

11月2日,据韩网消息,韩国SM娱乐的新女团aespa确定将于11月17日携出道歌曲《Black Mamba》 正式出道,并公开了组合的世界观短片“SYNK,aespa”。

来势汹汹!SM新女团11月出道,为11月歌谣大战注入新活力

在此前的预告中,可以得知SM娱乐的新女团aespa由WINTER、KARINA、中国成员NINGNING、日本成员GISELLE共计4位成员组成。

来势汹汹!SM新女团11月出道,为11月歌谣大战注入新活力

SM新女团组合名为“aespa”,是表现“AvatarX Experience”的缩写“æ”和英语单词“aspect”结合而成的名字。

来势汹汹!SM新女团11月出道,为11月歌谣大战注入新活力

组合“与自己的另一个自我Avatar相遇,体验新世界”的世界观为基础,将展现划时代多彩的活动。

另外,aespa的出道主打曲《Black Mamba》将于韩国时间10月17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预计将获得全球粉丝们的强烈反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新女团11月出道,为11月歌谣大战注入新活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