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新女团成员KARINA与EXO KAI合拍广告公开

aespa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2) 2020次浏览 0个评论

1日,SM新女团Aespa成员KARINA和EXO成员KAI的合拍广告被公开,瞬间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

据悉,二人合拍的广告为现代汽车「TUCSON」的广告,在韩国各大线上讨论区中,都充斥着这次广告的截图与讨论帖。

在该广告中,KARINA和KAI都展示了绝高的颜值,而且还在汽车模型前表演了一段共舞。

有众多韩国网友在讨论区中留言,称赞KARINA的颜值,表示:「晕 好美」、「眼睛真的好大…」、「动图比静态图好看」、「脸只有指甲那么小」。

也有网友认为,KARINA在广告中显得比日前公开的出道概念照更美。

不过,除了好评以外,也有网友留言表示广告的概念和艺人的造型都有点过时,让人感到一点可惜。

另外,KARINA所属组合Aespa将于本月正式出道,为SM娱乐时隔四年后推出的新人偶像组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新女团成员KARINA与EXO KAI合拍广告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