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新人女团将于11月17日正式出道,预告视频公开

aespa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2) 966次浏览 0个评论

SM新人女团aespa将于11月17日正式出道,出道单曲《Black Mamba》将于11月17日下午六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组合以”遇见自己的另一个自我:阿凡达,体验新的世界”的世界观为基础,预告了多样的活动,此次出道曲将会展现怎样的面貌,备受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SM新人女团将于11月17日正式出道,预告视频公开

SM新女团aespa《SYNK, æspa》预告视频公开!视频可以更加看清妹妹们!四人四色的美颜暴击!(视频注意音量)

网友:冬妹:全靠队友衬托、说真的winter不好看吗?你们吹的sm神颜出道时也没神到哪里去吧?不都是出道几年了才变得神的?预告照拍的什么鬼东西,动起来超好看的、这挺有辨识度也很好看的,为什么好多人嘲,难道就因为几个假的爆料吗?我的天恶意不要那么大,想想少女时代,Red Velvet刚出道的时候哪个不是被全网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新人女团将于11月17日正式出道,预告视频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