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BS将Red Velvet部分完全删除,引发粉丝不满,韩网友有不同看法!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2) 1606次浏览 0个评论

2020年10月18日的“2020 ON TACT: GANGNAM FESTIVAL”线上演唱会,该演唱会的TV版,录制的“重播”版本如期于2020年11月1日在SBS播出。(51韩团 原创文章)

SBS将女团部分完全删除,引发粉丝不满,韩网友有不同看法

不幸的是,在最近围绕成员Irene的争议之后,SBS选择将Red Velvet的部分完全从重播中删除,编辑过的版本播放了所有其他偶像组合的表演,并且没有任何说明,直接跳到结尾而没有显示Red Velvet的表演。

SBS将女团部分完全删除,引发粉丝不满,韩网友有不同看法

SBS将Red Velvet排除在重播之外,这让粉丝们感到愤怒:为什么要删除整个演出?这与整个团体没有关系,人们知道这是演出的一部分……至少这些女孩应该得到解释。等待重播观看Red Velvet表演的粉丝呢?这是不尊重的。

SBS将女团部分完全删除,引发粉丝不满,韩网友有不同看法

韩网友:

—我为其他成员感到难过……但这可能不是SBS独自采取的行动,他们可能与SM讨论了有关撤下的事宜,为此,不要对SBS感到沮丧,我们不知道细节。

—伙计,队友们惨透了,不要为此怪罪SBS。艾琳是引起争议的人,如果没有这样的事件,这将不会发生

—如果是从已录制的现场中播放,我认为删除可能引起争议的部分是很有意义的。

—这不是SBS是恶意的,如果有人要担责的话,那么艾琳本人应该对此负责。

相关阅读:《被指人格丧失,并留有录音,SM娱乐承认事实,Irene公开道歉,韩网友推测事情起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BS将Red Velvet部分完全删除,引发粉丝不满,韩网友有不同看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