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成员Lisa爆曾与Rosé常争执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2) 2234次浏览 0个评论

上个月的22日,Netflix通过其官方Twitter上传了BLACKPINK纪录片“Light up the sky”中被删除片段。

纪录片中,Lisa和Rosé在露天咖啡馆度过了悠闲的时光,笑着谈论过往的“炸酱面事件”。

两人回忆到过去很多时候,他们会聊天聊到一半吵架,Lisa通常会用韩语和英语,与Rosé争执。

Lisa说:「有一次,状况真的很严重…..」。于是她想向Rosé说:「真的很烦人!」(韩语:짜증나)

此时,在一旁听着这个故事的Rosé大喊:「这是我最喜欢听的故事。」

结果Lisa不小心说成「炸酱面(韩语:짜장면)」了!(解释:炸酱面和烦人的韩语发音类似)

Rosé提到:「原本我们彼此非常生气,但是当Lisa突然这么说时,我便噗的笑了出来,

结果Lisa也笑了,便说我们不能再吵架了。所以,我们到现在相处都很愉快。」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成员Lisa爆曾与Rosé常争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