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到睍恋情曝光?被爆把粉丝给的礼物转送女友!经纪公司出面回应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2) 4100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李到睍凭藉《德鲁纳酒店》「高青明」一角打开知名度,深情武将的形象在当时圈粉无数,最近他主演的电视剧《回到18岁》也在网上获得不少好评,人气扶摇直上,没想到近日却遭粉丝爆料,他将粉丝给的应援礼物转送给自己的女朋友,让粉丝相当失望。

近日,有网友在twitter指出李到睍把粉丝送给他的生日礼物「猪帽子」送给女朋友。网友在贴文中写道:「有女友帮忙认证生日礼物的演员?甚至还给那则贴文按赞的演员?」据网友的说法,李到睍女朋友带着这顶帽子,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认证照,而李到睍还用私人账号点了爱心。

该网友还表示:「在非公开帐号里看不出来,反而在公开帐号中很明显,因为担心会对恋爱造成打击才说了担心的话,但是删除了所有留言,之后和粉丝斗气的你真的是… 」除此之外,李到睍和女朋友约会的照片也作为证据被网友公开,照片中可以看到李到睍与女方发文背景十分相似,看起来似乎都是同一个场所。

李到睍此举也让许多粉丝感到被背叛,纷纷要求退还出道3周年、JTBC《回到18岁》终放应援费用等。网友表示,并不是因为李到睍谈恋爱事情才闹大,而是因为他本来就不太照顾粉丝,甚至这次事件还是通过女友的Lovestagram爆发,粉丝是终于忍不下去才曝光了这件事。据传李到睍恋爱是《德鲁纳》时期就已经有了约会目击之谈。

对此,李到晛所属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热恋说和Lovestagram均不是事实。照片是3年前拍摄的,照片中的帽子是熟人们一起在试戴帽子的时候拍摄的,在SNS中上传了照片后,因为担心粉丝们会误会,所以发出了将照片删除的请求。照片中的女性是熟人中的其中一名,现在依旧是会见面的朋友。」

李到睍2017年在tvN《机智的监狱生活》中以饰演郑敬淏青年时期出道,之后出演了《虽然30但仍17》、《先热情地打扫吧》等作品,并凭藉《德鲁纳酒店》圈粉无数,最近在《回到18岁》担任主演、表现亮眼,是演艺圈冉冉升起的潜力新星之一。对于这次的「猪帽子」风波,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到睍恋情曝光?被爆把粉丝给的礼物转送女友!经纪公司出面回应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