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暗行御史》金明洙,权娜拉剧照公开!双门面担当古装造型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2) 1765次浏览 0个评论

KBS新剧《暗行御史:朝鲜祕密调查团》由金明洙、权娜拉、李伊庚、李泰焕主演,是一部很痛快的喜剧悬疑搜查剧。近日官方陆续公开男女主角的剧照,金明洙和权娜拉不愧曾是男团INFINITE和女团Hello Venus的门面担当,古装造型颜值也好高啊!

《暗行御史》内容在讲述朝鲜时代王室秘密搜查官「暗行御史」,他虽然是百姓的嘴巴,是王的耳朵,但是却不显露自己,旨在铲除贪污腐败、解除百姓的冤屈,是个实现正义的人物。

金明洙在剧中饰演没有野心、没有目标,只活在今天的弘文馆副修篡「成以谦」,白天主要工作是整理弘文馆书库,过着平凡的官僚生活,晚上则化身与值班官们祕密进行赌博的「老千」,进行着华丽的双重生活。

然而成以谦的双重生活意外被揭发,因此被处以「暗行御史」的刑罚,一夜之间成为朝鲜祕密调查团的他逐一调查陷入迷宫的事件,展开有趣的故事。在公开的照片中,金明洙完美变身弘文馆的「成以谦」,带着忧伤的眼神深深陷入了沉思,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权娜拉饰演在剧中饰演彻底隐藏自己身份的女妓「洪多仁」,是拥有黄真伊的美貌和论介的气魄而广为人知的绝世美女,但其实女妓只是她的另一个身份,实际上她是为了祕密调查贵族家的不正之风,伪装成身份执行任务的茶母(指调查案件搜索情报的女捕快)。

曾是王族女儿的洪多仁因为儿时的悲剧性家族史,过着隐瞒真实身份的生活。但是,为了接近过去的真相,她成为了新手暗行御史成以谦率领的御史团的一员。剧照中,权娜拉化身朝鲜最美女妓,鲜艳华服凸显了高傲的美貌,但她冷冰冰的眼神却散发出无法轻易触碰的气场。

另外,李伊庚在剧中饰演成以谦的仆人「朴春三」,家人生死未卜的他将以谦视为家人一般的存在。虽然春三常常失误,但他也慢慢成长为御史团不可或缺的成员之一。李泰焕饰演火贼首领「成以泛」,是成以谦同父异母的兄弟,其实他本性不坏,之后领导民乱杀死了腐败的官吏,和作为暗行御史的哥哥再度相会。

KBS新剧《暗行御史:朝鲜祕密调查团》预计将于今年12月播出,大家期待这一部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暗行御史》金明洙,权娜拉剧照公开!双门面担当古装造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