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XT新专广受好评,海外媒体集中报道,大势新人向全球明星进军

TXT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1) 1262次浏览 0个评论
组合TXT以新专辑《minisode1 : Blue Hour》受到全世界的关注,证明了作为全球艺人的存在感。

TXT新专广受好评,海外媒体集中报道,大势新人向全球明星进军

包括美国格莱美在内的众多海外著名媒体集中介绍了上个月26日发行的TXT的第三张迷你专辑《minisode1 : Blue Hour》和主打歌《在5点53分的天空中发现的你和我》。
格莱美介绍说:“成为K-POP艺术家中最有希望的艺人之一。”特别是格莱美对成员们参与这次专辑收录曲《Ghosting》和《Wishlist》的作词表示:“不仅证明了自己的艺术成长,还向因疫情收到伤害的10多岁青少年粉丝们吐露了真实的故事。”

TXT新专广受好评,海外媒体集中报道,大势新人向全球明星进军

Teen Vogue将新专辑《minisode1 : Blue Hour》表现为“五位成员作为作词家和歌手展现了一个阶段发展的样子,他们通过新的体裁和自作曲展现了多样的艺术性,展现了成长”。
ELLE也表示:“疫情没能阻止TXT的音乐成果。他们在音乐创作过程中逐渐增加了积极的作用”,集中介绍了作为艺人更加成长的TXT成员的音乐参与和成果。
另外,Elite Daily对TXT称赞道:“不害怕通过音乐变得坦率,对孤独和成长的恐惧等作为当今世界年轻人经历的经验也毫不犹豫。”

TXT新专广受好评,海外媒体集中报道,大势新人向全球明星进军

TXT的《minisode1 : Blue Hour》是从《梦之章》系列到下一系列之前5位成员给大家讲的小故事,讲述了因为朋友关系的变化,所有的一切都看起来很陌生的少年们的故事。公开后,在全世界30个国家和地区的iTunes“TOP ALBUM”排行榜上获得第一名,在全世界排行榜上获得了超高人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XT新专广受好评,海外媒体集中报道,大势新人向全球明星进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