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新男团回归特别直播,满足粉丝好奇心?

TREASURE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31) 1560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31日,据韩网消息,TREASURE所属社YG娱乐表示,TREASURE将于韩国时间11月6日下午4点30分开始第三张单曲专辑《THE FIRST STEP: CHAPTER THREE》公开倒计时直播。

共迎回归,YG新男团回归特别直播,满足粉丝好奇心?

据悉,TREASURE本次的直播约为80分钟,将在新歌公开的10分钟前结束。成员们将通过直播进行新单曲介绍,分享主打歌《MMM》MV拍摄花絮等丰富多彩的环节,还将完成粉丝们事先发来的游戏任务和Q&A,一起享受愉快的时间。

此前,粉丝们已经通过在对应的直播提问中,提出了希望成员们在直播中做的任务和Q&A问题。

共迎回归,YG新男团回归特别直播,满足粉丝好奇心?

值得一提的是,TREASURE此次的新专由rapper line的崔玹硕,YOSHI,HARUTO参与新专rap作词。

成员ASAHI也首次担任作词家和作曲家参与了收录曲《ORANGE》制作,HARUTO也参与了该曲作词,成员们的专辑参与度比任何时候都高,主打曲是HipHop曲风歌曲,引发了粉丝们期待。

共迎回归,YG新男团回归特别直播,满足粉丝好奇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新男团回归特别直播,满足粉丝好奇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