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J导演line发表演讲,讲述线上演唱会意义引发同感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31) 927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31日,据韩网消息,Super Junior成员神童和银赫出席了SBS创立30周年纪念“SDF2020”演讲,并发表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演讲。

超会说!SJ导演line发表演讲,讲述线上演唱会意义引发同感

在两人的演讲中,以”前所未有的世界:新的生存条件”为主题,回顾了组合于今年5月举办的网络演唱会”Beyond the SUPER SHOW”的意义。

超会说!SJ导演line发表演讲,讲述线上演唱会意义引发同感

首先,神童表示:”通过非对面演出,可以和全世界的粉丝们在同一个空间同时交流,在世界各国的粉丝们可以不受空间限制地欣赏演唱会,这是非常大的优点,特别是通过视频连接与观众进行眼神交流等,与线下演唱会相比可以更加近距离地交流,感受到了线下演出场中从未感受到的新的感动。”

超会说!SJ导演line发表演讲,讲述线上演唱会意义引发同感

接着,担任《Beyond the SUPER SHOW》总导演的银赫表示:”和线下演唱会相比,现场感下降是没有办法的,但是因为是首次尝试,所以随着网络演出大众化发展,可以逐渐改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J导演line发表演讲,讲述线上演唱会意义引发同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