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这6组女团出道前,公司的组合名提议都十分奇怪?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31) 1998次浏览 0个评论

在组合出道前他们都会有很多组合名的提议,再从当中选出最好的一个组合名。但原来很多女团再出道前,公司的组合名提议都十分奇怪,一起来看看都有什么吧。

OHMYGIRL
OHMYGIRL曾经分享过过去曾有过「Cotton Candy」、「Puzzel」等候选名,都是些合理提议。但最奇怪的是在起名时因为公司社长没有想法,于是提议组合命名为「不知道名字的少女」。

Gfriend
Gfriend曾经在节目上透露,出道前有多个团名的提议。例女:「Hug Hug」和「守护天使」,但她们认为最奇怪的是「世界和平」,直到现在都经常拿这个名字开玩笑。

MAMAMOO
MAMAMOO在出道前有过多个奇怪的候选组合名。因为4位成员的平均身高是160cm,所以叫「160」。另外,又因为希望组合成为世界中心,而肚脐就是在人体的正中央,所以叫「肚脐」。

IZ*ONE
由《Produce 48》选出的限定女团IZ*ONE,团名是从粉丝的意见选出。但原来当初也收过不少奇怪的团名提议,当中「对某人来说最珍贵的女儿们」更是掀起热话。

SISTAR
SISITAR出道前的团名提议也很奇怪,包括有「DULUDULU」、「DARADARA」、还有「DILIDILI饭」完全猜不透当中的意思。

BLACKPINK
在决定组合名BLACKPINK之前,曾经被提议以「TLC-F」、「Magnum」、「Pink Punk」及「Baby Monster」这四个作为团名,其中「Pink Punk」更在2012年Jennie的练习生影片中出现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这6组女团出道前,公司的组合名提议都十分奇怪?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