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挤满舞台预定!NCT确认参加AAA,23人完整体出击颁奖礼

NCT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30) 947次浏览 0个评论

全球大势NCT将加入“2020 Asia Artist Awards”。

挤满舞台预定!NCT确认参加AAA,23人完整体出击颁奖礼

将于11月25日举行的“2020Asia Artist Awards”(以下简称“2020 AAA”)由世界最初的演员和歌手部门艺人综合颁奖典礼由明星新闻主办,主题宣传、道路交流、AAA组织委员会共同主办。
以NCT 127被提名为“2020 AAA”第一次阵容的NCT包括NCT 127在内,NCT DREAM、WayV、新加入的成员成灿、将太郎等23名成员都将参加颁奖典礼。

挤满舞台预定!NCT确认参加AAA,23人完整体出击颁奖礼

NCT在10月12日以正规2辑回归。发行了《NCT-The 2nd Album RESONANCE Pt.1》,一周内专辑销量突破121万张,成为百万销量的气焰。再加上美国Billboard主要榜单“Billboard 200”第6位和“艺人100”第3位,iTunes Top专辑排行榜全世界35个地区第一位,日本Oricon Weekly专辑排行榜第2位及海外专辑排行榜第一位,中国QQ音乐数码专辑销售排行榜第一名,证明了全球粉丝对NCT的关心。

主打歌《Make A Wish》MV公开一周就突破了6千万次,人气爆棚。
在国内外受到很多喜爱,建立坚实粉丝群的NCT的加盟提高了对《2020 AAA》的关注。在全世界粉丝面前展现的NCT独有的多彩表演的期待感也在上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挤满舞台预定!NCT确认参加AAA,23人完整体出击颁奖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