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金泰妍SOLO 回归,日文迷你二辑音源今日公开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30) 663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泰妍今日( 30 日)公开了第二张日文迷你专辑《#GirlsSpkOut》的音源。

据韩媒10 月30 日报道称: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将于10 月30 日中午12 点(韩国时间)通过 Melon 等(韩)国内因为网站公开日文迷你二辑《#GirlsSpkOut》的音源,引发了粉丝们的高度期待。

泰妍的第二张日文迷你专辑《#GirlsSpkOut》收录了同名主打歌《#GirlsSpkOut》,以及充满青春气息的《Worry Free Love》、R&B和拉丁类型相结合的《BE Real》、包含了给予粉丝心意的《I Do》、以及以钢琴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Sorrow》等5 首歌曲。少女时代金泰妍SOLO 回归,日文迷你二辑音源今日公开

其中,主打歌《#GirlsSpkOut》包含了勇敢说出自己的想法,给自己带来积极影响的信息,是一首舞曲。

泰妍今年发布了单曲《HAPPY》,还演唱了歌曲《你喜欢勃拉姆斯吗》的 OST《明天我要告白》,此外还作为 feat 参与了 Crush 新歌《放开我》的演唱,展开了全面的音乐活动,展现了作为万能主唱的面貌,因而这次的专辑将带来怎样的听觉体验,也备受关注和期待。

此外,泰妍的第二张日文迷你专辑《#GirlsSpkOut》即将于11 月18 日在日本发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金泰妍SOLO 回归,日文迷你二辑音源今日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