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历代回归!Rain携手朴振英,再次带来“前女友”的熟悉味道?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30) 1317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30日,据韩网消息,Rain与“师父”朴振英将组成二人组进行“历代级”的回归活动。关于两人的合作,之前就曾有过苗头。

历代回归!Rain携手朴振英,再次带来“前女友”的熟悉味道?

10月28日,Rain的所属社曾透露Rain正在准备新专辑的消息,并透露说:“将要和Rain二人组活动的主人公,拥有大家都认可的出色的舞蹈实力。”

同时,所属社还强调说:“因为是舞蹈实力者的相遇,所以会让人想起‘舞蹈终结者’这样的话”,“到10年之后的今天,仍然是最高舞台的《Rainism》,我可以保证是比它还要更棒的舞台表演”。通过多个关键词预告了合作的主人公。

值得一提的是,朴振英是行业内知名的音乐制作人,他也是是挖掘Rain并培养成明星的制作人。两人通过此次的组合,将作为具备最高实力的歌手站在同一个舞台上,展现历史级的活跃,引发了粉丝的期待。

历代回归!Rain携手朴振英,再次带来“前女友”的熟悉味道?

此前,朴振英给Rain写的歌让Rain感到很满意,Rain在描述歌曲的感觉时称:“就像已经分手的前女友还记得我喜欢吃什么一样”,引发了爆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历代回归!Rain携手朴振英,再次带来“前女友”的熟悉味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