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前女友后,EXO灿烈再遭揭露,“好友”称其野心勃勃!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30) 855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遭到自称“前女友”的网友 A 某的私生活揭露后,灿烈再次遭遇了自称是“灿烈熟人”的 B 某的狙击。

本月29 日,一名自称是“灿烈熟人”的 B 某通过自己的 SNS 上写道“灿烈是个超有欲望、野心勃勃的朋友。我是通过伯贤认识他的,我认为他是确实一个好小伙,但因为他的传闻和言行,觉得还是当朋友比较好。”

B 紧接着还在 SNS 中揭露称“我对他(灿烈)说‘说话要小心’,但他却说‘即使这样,喜欢我的人还是会喜欢我’”,对于灿烈的言行,B 某称“那是欺骗,对于喜欢自己、对自己加油的人,连最起码的礼貌都没有”。前女友后,EXO灿烈再遭揭露,“好友”称其野心勃勃!

此外,B 某还曾支持了自称是灿烈“前女友”的 A 某的主张。

最后,B 某在称“在责怪别人之前,首先要反省自己,向朋友们道歉吧。想打电话堵住我的嘴?你还差得远呢”、“一定要打起精神来啊”。

在此之前,一名自称是灿烈“前女友”的网民 A 某通过社区论坛发帖,称自己与灿烈交往3 年,但在交往期间,灿烈依旧与多名女性保持着持续的暧昧关系,多达十几次。虽然相关帖子已经删除,账号也已经注销,但对灿烈却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再加上灿烈所属经纪公司 SM 娱乐“没有官方立场”这样模棱两可的回应,更是令事件愈演愈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前女友后,EXO灿烈再遭揭露,“好友”称其野心勃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