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志效与宣美为同期练习生,被问为何没以WG出道?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9) 1717次浏览 0个评论

28日播出的 MBC 综艺节目《Radio Star》中,组合 TWICE 成员娜琏、Momo、Sana、志效、Mina、多贤、彩瑛、子瑜作为嘉宾出演。

在当天的节目中,志效表示自己在 9 岁进入 JYP 娱乐公司,度过了长达10年的练习生生活。

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 JYP 活着的历史教科书,让现场惊叹连连。

志效说:「因为经过长时间的练习而变得有名, 有次从公司回家的时候,有位男生跑来问我是不是 JYP 娱乐的练习生, 说他是其他公司的练习生。」

当时自己作为练习生度过超长岁月的事情连其他公司的练习生都知道。

志效更说:「10年间包含组合 2PM、2AM 成员的练习生时期,小时候还参加了god 的演唱会、和宣美一起进了公司」等等,让人们更难以想想志效是如何撑过 10 年如此长的岁月。

听到这个消息的主持人问:「 为什么当时没有以 Wonder Girls 出道」,对于主持人的天兵提问,志效回答笑说:「我那时候 9 岁」才让主持人恍然大悟,引起爆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志效与宣美为同期练习生,被问为何没以WG出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