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新女团成员KARINA国中美谈被公开?曾协助同桌被赞

aespa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9) 1648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SM娱乐公开了旗下新女团Aespa第二位成员KARINA,吸引了大众的关注。而在韩网中,KARINA却因为疑似其国中同学上传的文章而再次成为了话题。

在SM娱乐公开了新女团的第二位成员后,一名韩国网友于26日在网络讨论区中上传了一篇帖子,并声称自己是KARINA的国中同学。

该名发帖人说:「我是SM的刘智敏(音译)的同学,就放过她一次吧。」并上传了「XX中学」的毕业相册作为证据。

在该篇帖子中,发帖人表示:「说实话,我在中学里更像是一个弱者,我被男孩子们欺负了。他们每次都以作业为藉口,令我捱了耳光,吃饭的时候,他们也总是窃窃私语嘲笑我。」她又说:「智敏却对那样的我非常好。」

接着,对于KARINA,她说:「她性格开朗,受到所有孩子的爱戴,所以在她身边时,好像也不会受到欺负,感到很安心。从我和智敏成为同桌的那一刻开始,我们两个就变得很亲近了。我当时真的感觉到(智敏)很善良,即使我骂了一句脏话,她也会说些什么,是个正直的孩子。」

在看到这篇帖子后,网民们纷纷留言说:「初中时那样,从高中时开始就感觉变了」、「现在不是高中时期吗」、「上高中后交的朋友嘴很刁吗」、「难道是得了演艺病」、「中学时善良了,但也有可能是黑化了」等。

本月15日,SM娱乐曾对刘智敏的相关恶性谣言发布正式立场,将刘智敏介绍为「即将出道的艺人」。而因为谣言的关系,网民们暂时对刘智敏的风评都褒贬不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新女团成员KARINA国中美谈被公开?曾协助同桌被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