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灿烈变身歌手,再次进击大荧幕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9) 1140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29日,据韩网消息,根据韩国电影界介绍,电影《The box》从9月开始拍摄,10月中旬已经结束所有拍摄,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

本色出演?EXO灿烈变身歌手,再次进击大荧幕

《The Box》是讲述一名有着创伤的想当歌手的志愿生和过去曾拥有超高人气但现在衰落的制作人的音乐旅行记电影。

灿烈在电影中饰演有心理创伤的歌手志愿生。《The box》由灿烈担任韩国商业电影主演,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本色出演?EXO灿烈变身歌手,再次进击大荧幕

另外,《The box》原定于8月末在首尔、京畿地区开拍,但由于疫情的扩散,将开拍时间推迟到9月初,遵循规则小心地进行了拍摄。

目前电影已经结束了所有拍摄,但因为是一部音乐电影,音乐部分异常重要,所以正在进行后期音乐制作。

本色出演?EXO灿烈变身歌手,再次进击大荧幕

此外,电影《The box》预计将于明年上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灿烈变身歌手,再次进击大荧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