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朴灿烈遭前女友指控:交往3年,灿烈外遇不断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9) 880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来,SM 娱乐公司似乎接连“出事故”,先是女团 Red Velvet 成员 Irene 被指“对设计师兼编辑恶言相向”、然后是即将在11 月出道的新女团 aespa 成员 KARINA(柳智敏)被曝吐槽公司前辈……这两起风波还未平息,又有自称是 EXO 成员灿烈前女友的 A 某“爆料”称灿烈与很多女性有暧昧关系。

10 月29 日,一名自称是男团 EXO 灿烈前女友的 A 某通过网络论坛 nate(韩国知名垃圾场)发布了“揭露 EXO 灿烈”的文章。

A 某在文章中主张自己与灿烈交往了将近3 年,并且灿烈在与自己交往时,还与其他女性有暧昧关系,并称自己被欺骗了3 年。EXO朴灿烈遭前女友指控:交往3年,灿烈外遇不断

在文章中,A 某称是在2017 年10 月末左右,灿烈通过认识的朋友得到了她(A 某)的联系方式,告白后,两人真挚的交往。但是,到最近,即将到来的3 周年之际,得知了灿烈与女团、YouTube 博主、舞蹈演员、乘务员等超过10 人有过外遇。

除了指责灿烈与女性暧昧之外,还表达了自己被欺骗后的震惊和难过。

看到这篇文章后,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是真的吗?”、“不管是 Irene 还是灿烈,都很令人震惊,TA 们给我的印象都是善良的形象”……

目前 SM 方面还未对 A 某的披露文章发表任何立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朴灿烈遭前女友指控:交往3年,灿烈外遇不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