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传Dispatch拍到灿烈和Rose约会照!D社紧急回应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9) 1527次浏览 0个评论

29日深夜,自称是灿烈前女友的爆料者在韩国论坛Pann爆出灿烈出轨丑闻。随后粉丝集体找爆料者爆出的照片疑点重重,爆料者也在随后迅速删掉贴文,更让很多人质疑爆料的真假。

但很快韩网又爆出灿烈跟BLACKPINK成员ROSÉ约会的照片,甚至在照片上还出现了Dispatch的水印。

这张「约会」照片也很快韩网的热搜排行榜,但其实该照片其实很久之前就已经被证实是国外的黑粉在前年的时候乱P图,两人也从未有过绯闻,双方的粉丝也都知道。只是今天又再次上了韩网的热搜。再次被韩国媒体挖出来炒!

随后D社也马上甩出两张韩英声明,直接警告造谣者「对合成照片加上Dispatch水印的制造假新闻的行为必须要负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传Dispatch拍到灿烈和Rose约会照!D社紧急回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