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安宰贤重启SNS,离婚后首次公开近况,具惠善事业风生水起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9) 834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安宰贤在与具惠善离婚后,第一次向粉丝传达了近况。

近日,韩国男演员安宰贤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发布了一张写着“Present”字样的照片,在离婚风波后,首次公开了近况。安宰贤重启SNS,离婚后首次公开近况,具惠善事业风生水起

“Present”有礼物的意思、也有现在的意思,因而到底安宰贤的动态是指代离婚后集中于“当下”的心情,还是将有新作品作为“礼物”送给粉丝,也引发了人们的好奇心。

安宰贤与具惠善在今年7 月15 日签署了离婚协议,两人正式分道扬镳。

不同于安宰贤的“沉寂”,具惠善在离婚风波后,以画报拍摄、新专辑等繁忙的行程和频繁的 SNS 动态,与粉丝们进行着沟通,还因为成功减重28 进而备受关注。

离婚后的具惠善多次表达了自己“重新出发”的决心,并且表示希望“再次充满激情的生活”。安宰贤重启SNS,离婚后首次公开近况,具惠善事业风生水起

而事实上,具惠善也确实做到了,在发行了钢琴新时代专辑《呼吸3》、参加了富川国际动画节等行程后,具惠善还宣布签约了新的经纪公司,正在准备下一步作品。

此外,具惠善还表示自己并不着急,正在为稳定而努力着,也希望大家能够等着她,在下一部作品中相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安宰贤重启SNS,离婚后首次公开近况,具惠善事业风生水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