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员发光的美貌!”女爱豆达人”首推女团,颜值佳曲火爆预定?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9) 875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29日,据韩网消息,黑眼必胜首个自主制作的女团STAYC的首张单曲《Star To A Young Culture》团体预告照公开。

全员发光的美貌!"女爱豆达人"首推女团,颜值佳曲火爆预定?

在团体预告照公开前就曾公开的个人概念照片中,STAYC成员们展现了各自不同的个性和魅力。这次6人的团体预告照公开,成员们像洋娃娃一样耀眼的外貌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6名成员散发着优雅又清爽的TEEN FRESH魅力,她们的完美配合让人们对她们出道的期待感越来越高。

值得一提的是,STAYC是TWICE、请夏、Apink等人气女子组合的热门歌曲的制作团队,也是给最近MBC综艺节目《闲着干嘛呢》中的限定组合退款远征队的第一首歌曲《DON’T TOUCH ME》作曲的制作人Black Eyed必胜第一次自己制作和推出的女子组合。

全员发光的美貌!"女爱豆达人"首推女团,颜值佳曲火爆预定?

STAYC这个组合名是“Star To A Young Culture”的缩写,包含了“要成为引领年轻文化的明星”的意思。

全员发光的美貌!"女爱豆达人"首推女团,颜值佳曲火爆预定?

另外,STAYC将于韩国时间11月12日下午6时携首张单曲专辑《Star To A Young Culture》正式出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员发光的美貌!”女爱豆达人”首推女团,颜值佳曲火爆预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