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从Irene事件、到EXO灿烈私生活!SM娱乐的“管理之困”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9) 886次浏览 0个评论

继女团 RedVelvet 成员 Irene 所谓的“暴躁”揭露文章之后,男团 EXO 成员灿烈因为私生活引发了争议。不仅是两人的所属经纪公司 SM 娱乐,连将两人选定为品牌大使的时尚品牌 Prada 也受到了牵连。

10 月29 日上午,某网络社区上,一名自称是灿烈女友的 A 某上传了一篇揭露文章。(PS:目前该帖子已经删除,账号也注销了)

A 某称,从2017 年10 月末开始与灿烈交往,3 年之后分手了。A 某指责灿烈在交往过程中,还与其他爱豆、舞者等人员有过暧昧关系,出轨次数多达十几次。

对于 A 某的“暴露”,我们目前无从查证。而灿烈的所属经纪公司 SM 娱乐目前也没有发布官方声明。

不过,虽然有部分网友因为 Irene 的事件而表示遗憾,但更多的网友还是认为“没有实质性证据,不相信”,并希望 SM 方面给予应对。从Irene事件、到EXO灿烈私生活!SM娱乐的“管理之困”

实际上,不仅是 SM 娱乐公司,连将 Irene 和 灿烈选为品牌大使的 Prada 公司也因为这一的风波陷入了尴尬的境地。今年9 月,Prada 将 Irene 和灿烈选定为了品牌大使,两人通过画报、视频等方式宣传了相关品牌的产品。但由于近来连接不断的“曝光”,对品牌形象的打击是不可避免的。

在此之前,Irene 就曾在22 日因为“发脾气”风波发表了正式道歉。当时设计师兼编辑的 B 某在个人 SNS 上发布了揭露 Irene 性格的文章,称 Irene 对其颐指气使、乱发脾气。

对于这样的指控,Irene 在22 日通过官方 SNS 表达了歉意,称因为自己愚蠢的态度和轻率的言行伤害了造型师们,表示很抱歉,并表示正在进行反省,今后会更加谨言慎行。

实际上,除了 Irene 和灿烈之外,SM 新女团 aespa 的公开成员 KARINA(柳智敏)也因为曾经在网络上的不当发言,吐槽前辈 Irene、EXO 成员 Kai、NCT 成员道英等人而引发了争议。

不可不谓 SM 之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从Irene事件、到EXO灿烈私生活!SM娱乐的“管理之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