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新女团Aespa第二名成员KARINA,概念照公开韩网友褒贬不一

aespa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8) 1894次浏览 0个评论

28日凌晨,SM娱乐公开了旗下新女子组合Aespa的第二位成员KARINA。

据韩国网友们推测,这名新公开的成员,便是日前在网络上流传着各种谣言的主人公练习生刘智敏(音译)。

在公开的照片中,全都突显了KARINA如身处在「阿凡达」世界般的梦幻形象,KARINA脸上的一颗痣也十分好认,好看之余不失个人特色。

不过,SM方尚未公布成员们的具体的简介,只公布了概念照及成员的名字。另外,据韩网推测,KARINA正正就是最近成为网络热门话题的练习生刘智敏。

15日,SM娱乐公司对刘智敏相关的恶性谣言表明了强硬立场,并介绍刘智敏为「即将出道的艺人」。

因此,对于刘智敏会成为新女团Aespa一员的消息,大部分网民们也表示感到不意外。有网友留言:「好漂亮..恶评是什么一回事」、「有点修图过度的感觉」、「和昨天的成员长得一样」、「要成为新SM相的创始人了呢」。

27日,SM娱乐公开了组合的第一个成员WINTER。SM娱乐又表示:「WINTER是今年刚满19岁的韩国成员,兼备了出众的主唱和舞蹈实力。」大家期待本次SM推出的新女团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新女团Aespa第二名成员KARINA,概念照公开韩网友褒贬不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