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ain时隔三年回归,与历代级艺人结成二人组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8) 685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Rain时隔三年以新专辑回归。
Rain的所属公司28日通过报道资料表示Rain正在准备新专辑。将与历代级艺人组成二人组,与Rain一起的主人公的真实身份被神秘面纱掩盖着。

亚洲舞王再出道?Rain时隔三年回归,与历代级艺人结成二人组

所属公司表示:“和Rain一起的艺人是所有人都认可的优秀舞蹈实力的所有者,和独一无二的舞者Rain能够与自己媲美的实力者会展现什么样的默契度备受关注。”
另外,“不仅是音乐方面,而且是舞蹈实力者们的相遇,也会让人想起“舞蹈的尽头”。10年后到现在为止成为最佳舞台的《Rainism》,可以看到更多的舞台表演。”

亚洲舞王再出道?Rain时隔三年回归,与历代级艺人结成二人组

Rain继《MY LIFE爱》之后时隔三年发行专辑,受到了关注。

另一方面,Rain最近通过MBC《闲着干嘛呢》和刘在石等一起以三人组SSAK3活动发表的歌曲停留在音源排行榜上位圈,受到了热烈的喜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ain时隔三年回归,与历代级艺人结成二人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