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OB哥line组成全新分队,活动蓄势待发

BTOB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8) 996次浏览 0个评论
组合BTOB组成了新分队“BTOB 4U”,进入了出道倒计时。CUBE娱乐27日下午通过SNS公开了BTOB的新分队名的视频。

音源强者来袭!BTOB哥line组成全新分队,活动蓄势待发

在公开的视频中,BTOB的徐恩光、李旼赫、李昌燮、PENIEL向粉丝团打招呼,发表了新分队的名字BTOB 4U,预告了活跃的活动。四位成员说:“经过深思熟虑后,以BTOB 4U决定了队名。BTOB 4U活动即将开始,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和喜爱。

音源强者来袭!BTOB哥line组成全新分队,活动蓄势待发

BTOB 4U是在粉丝团melody的招募中而选定的小分队名,包含了“为了大家(For you)”的意思和“4名成员聚在一起”的含义。特别是28日0点公开了BTOB的官方标志,引起了粉丝们的热烈反响。

音源强者来袭!BTOB哥line组成全新分队,活动蓄势待发

退伍后回到组合的徐恩光、李旼赫、李昌燮和PENIEL,BTOB的4名哥哥Line将通过BTOB 4U展现与BTOB不同的新面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OB哥line组成全新分队,活动蓄势待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